奶茶危机

Life is short and love is all we have.

叶黄cp向。
重度ooc。
天雷预警。


黄少天有一只猫。
那只猫儿也是个名种儿,黄少天记着自己买的时候直听店主一顿吹嘘,把这猫说的扑鸟抓鼠卖萌挠人无一不行,除了不能上天入地简直堪比孙大圣。他听的晕乎乎的,就掏钱买了下来。
买完才想起来自己要买仓鼠来着。
所幸猫儿长相极争气,眼睛乌黑,四足踏雪。黄少天也就没有抱着那个被唬着付了一千五的“高端三层可移动宠物猫笼”回去找老板算账。
买完后有老长一段时间,他的休息时间就在淘宝里一堆“高档猫粮正品无欺”“猫砂包退换包邮促销大减价”徘徊。
各种所谓的高档猫粮被他成堆地搬进家里,直到猫儿变得圆乎乎胖滚滚,跑起来像是一只飞驰的球。
黄少天难以置信地瞪着自家的球:“……”
猫儿极其无辜地回望。
在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连猫带笼地拖到宠物店,指着肥猫泣血投诉之后,老板站起来迤迤然如同老鸨:“客官…啊不,客人你好,帮人减肥我倒可以提提意见,但喂的那么肥的猫你还是放弃治疗吧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黄少天很气。
黄少天想问有没有猫用减肥药。

不管怎么说,毕竟是自己喂肥的猫,黄少天还是认命地又把猫拖了回去。
回去后一转身就扔了家里一大半的猫粮。

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上发出带着血泪的抱怨后,收到了一堆来自同僚无情的嘲笑。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黄少天心很累,黄少天不想说话。

片刻之后他收到了来自叶修的私聊会话。
叶修发来的话他看都没看,便径直飞速敲上四个言简意赅的字。
“不帮打本。”
打完这句他就起身去替肥猫换猫砂,那只肥猫用尾巴蹭了他的裤管很久,他本来想抱起来和自家猫交流交流感情,可一低头看到它的体型就望而生畏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黄少天觉得自己养了猫之后心越来越累了。
妈的,简直是整个世界都被打上了大写的心累。
重新坐回电脑椅,叶修竟然迟迟没有回话,黄少天拆了一包巧克力棒,这才审视起叶修发过来的内容。
“我养宠物很有一手,怎么,要不要我帮你?”
………哦哟。
黄少天有点小激动,又想了想叶修这人的尿性,还是极其谨慎地回了一句。
“要啊当然要啊!不过先说好我可不帮打本啊,上次帮你打了个本队长看的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材料你也别想要啊,这可不归我管。”
他巧克力棒还没塞进嘴里,叶修的回复就跳了出来。他有点儿惊讶于叶修回复之迅速,他还以为叶修会正在窝着在网游里虐菜,或者是研究点儿稀奇古怪的打法来着。

“不用打本也不用刷材料。你和猫我都养了,怎么样,合算吧?”
黄少天盯了半晌,咔擦咔擦地咬着巧克力棒,直到把一整根全送进肚里,他才小心翼翼地敲了一行字过去。
“去去去谁要你养啊!你养好自己就不错了。”
他发完又抽了根巧克力棒,一边在自个儿唇上胡乱蹭着,一边小声嘟囔了句。
“还不如我来养你哩。”



救命。谁来告诉我怎么发布纯文字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