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危机

Life is short and love is all we have.

#叶黄公司职员paro#06—14.

06.
好不容易下了楼,路过楼下的传达室,黄少天顺手敲了敲玻璃门:“嗨晚上好啊.保安大叔你还醒着么?今天有没有我的快递啊?我记着今天物流显示有一个我的快递来着……”
黄少天别过头把自己的脸贴上玻璃窗,挤成搞笑的饼状,试图透过有点泛黄泛灰的玻璃看清里面的情况.
“我靠!?”
黄少天大惊失色.


07.
“你好.”
叶修冷静地朝他点了点头.


08.
“你谁啊老兄!?原来的保安大叔呢?回家生孩子……呸!带孩子了?不对不对不对,你怎么在传达室里抽烟啊?禁烟标志你看到没?我们公司不准抽烟的!”
黄少天絮絮叨叨.


09.
“代班.想抽.”
叶修言简意赅.


10.
黄少天有点儿纠结地再次把脸往前挤了挤:“好吧好吧……算了我当作没看见好了!小兄弟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快递?我叫黄少天,红蓝绿的那个黄,年轻的那个少,江海河的那个天.”
叶修愣了一下,心说这样的二傻子竟然也能被招进来,这公司真是管理不力啊……职员要全都是这样的话我都可以当老总了好么?
他叼着根烟低下身子在快递堆里翻了翻,找出一件写着黄少天的包裹,拉开玻璃窗.
烟雾扑面而来.


11.
“谢谢……”黄少天语带哽咽,眼睫反复地眨着,每一次的闪动便引得睫尖尖上的泪珠一颤.他抽了一下鼻子,又重重地咳嗽了一声,把包裹紧紧地抱在怀里,十指按着的边缘陷下轻微的凹陷,仿佛是要从它身上汲取些力道才能继续开口似的.


12.
“得了吧你,你一大男人不就吸了几口烟么?”
叶修道.


13.
“小兄弟你叫什么名字?”黄少天哆哆嗦嗦地开口,“我想问候一下你的祖宗.你他妈的到底抽了多少根?”
“太客气了太客气了.”叶修说,“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张佳乐是也.”


14.
“他妈的谁举报的我抽烟!?我哪里抽的来烟?给我下绊子能不能用成熟点的方法!”
第二天的中午,张·被扣工资·佳乐破口大骂.

tbc.

救命一点cp感都没有。
好想带杰谦玩啊!……我说林杰和方士谦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