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危机

Life is short and love is all we have.

#叶黄职员paro#15—19.

15.
黄少天打了个喷嚏.
喻文州起身走到他身边,探了探他的体温:“身体不舒服?”
“经理,”黄少天深沉道,“我感觉我被下了诅咒.”
“……少看小说,多做项目,乖.”
“……哦.我最近觉得那篇《霸道村长爱上我》和《天才宝贝:爷爷别飞》挺好看的.”
“别乱看书降低智商,你的智商——”喻文州比划了一下,“快贴地飞行了.”
“不是乱看!都是当红作家蛾子灰写的……”
“好了好了,继续讲回你又被拎到我这儿的事.”
李远隔着层门板遥遥地喊:“黄少我们已经叫保安上来啦!”


16.
“………经理你不觉得他们有点过分吗.”
“是有点.”喻文州说,“吵吵我们自己部门就算了,再去吵保安就不好了.”


17.
黄少天累觉不爱:“经理我能换部门吗?”
“行.我帮你给老板说说.”喻文州一口答应.
“真的啊?”黄少天大喜,“经理你人真好!”
“正好上次老板跟我说锅炉房缺人手.”
“……那什么.我们部门挺好的,我生是部门的人,死是部门的鬼.”
“嗯.”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,“保安找你呢,快去吧.我保不了你了,看来你只能做我们部门的鬼了.”


18.
“张佳乐我们有话好商量……”被推出办公室的黄少天苦着一张脸,“我项目还没做完呢,我真的保证我不说话了,我今天也没说几句啊!分明是他们举报我举报上瘾了,你看看你看看,他们有没有一点同事爱?”
“张佳乐?”徐景熙从洗手间里走出来,一边拿着张纸巾揩着嘴角一边探头探脑,“不是隔壁部门那个吗?还带串部门的啊?我记着我上次刚谈一个女朋友,她说要来我们公司看看我来着,结果在门口遇见张佳乐就跟我分了……”
“徐景熙你去厕所吃屎了啊?”李远道.
“滚!我只是去剔牙!”徐景熙大怒.
“报告经理!徐景熙上班偷吃东西!”


19.
叶修一手按着公司配备的破烂警棍,煞有其事道:“小同志,你同事举报你扰民啊.这样吧,你跟我走一趟,做个笔录,再送我几条好烟……这事儿我们就当没发生过.”
“开什么玩笑你?你还当你是警察啊?警察也不带你这么腐败的好么?”黄少天颇为无言地翻了个白眼.
叶修啧了一声,不耐烦地挥挥手,动作像是赶一只恼人的苍蝇.
“你们部门得多无聊,保安也是很忙的好不好?我可下楼了啊.”
李远急忙拿胳膊肘捅捅黄少天:“你快送客啊!”
黄少天瞪他一眼,极不情不愿地哼哼了声:“小兄弟你慢走啊,辛苦你了.”
黄少天说到这儿心说是蛮辛苦的,电梯还没修好,部门在八楼,来来回回的爬楼梯那他妈的哪是人干的事儿啊.
“不对不对.应该这样说——”李远挤眉弄眼,故意掐出副尖利的嗓子来,“恭送皇上,起驾回宫——”
黄少天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.

tbc.


我好困啊好无聊啊…。我家队长今儿个白天要上课睡觉去了,我昨天刚中考完今天白天去逛街……队长不在我无聊得要长蘑菇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